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
 

◎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
 

◎有吃素的朋友請於訂房時事先告知。

 

◎住宿當日若無法準時抵達,請來電確認到達時間,以便為您保留客房。

 

◎住宿當日如果需要早到,或是需要提早到民宿寄放行李,請事先通知我們。

 

◎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或加床,請事先告知。

 

◎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
 

◎為維護住宿安寧,全面禁止打麻將,並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
 

◎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 

◎備有舒適的餐廳可使用,請勿攜帶油湯食物進入房間。

 

◎提供盥洗用具(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毛巾、浴巾、浴帽、牙膏、牙刷、綿花棒、牙線、刮鬍刀、吹風機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點甜鄉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